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福州恒拓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

福州恒拓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

供稿:福州恒拓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 2014/6/30 16:00:30

人气:56

我司专业代理美国美商实快SQUARE-D、美国西门子SIEMENS ITE、美国黑匣子Black Box、美国罗克韦尔AB、德国西门子SIEMENS、德国贺德客HYDAC、德国本德尔BENDER、英国百佛Bifold、日本山武YAMATAKE等全球知名品牌产品,我们专业致力于全国范围的钢铁、电厂、石化、机械等行业的工业自动化进口备品、备件的一站式技术支持和便捷式产品供应。以全球多站点的采购中心做为良好渠道依托,用全面的专业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,是我们永恒开拓、精益求精的不楔追求。希望协同我们的不懈努力,为您及时、方便地解决采购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提供便利。热情为您服务,我们感到十分荣幸,欢迎您来电来函垂询!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